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0490|回复: 3

【中国苏菲】穆民须记住并遵守的七段真言(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3 07: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㈠、第一段真言是《开端章》共七节

⑴、《开端章》(فاتحة)是拜功的条件,受应答的条件,《古兰经》的第一章,故称为《开端章》。

⑵、重念的七节,其中有脱离昏庸、斩断私欲、妄想和意想不到的特恩。

⑶、医治章,能医治身体、心灵、灵魂、信仰的一切病症。

⑷、基础章,是信仰到于正信,正信受到接纳,功修得到承领,罪过得到饶恕,奴辈得到天园的基础。

⑸、总结章,它包含了《古兰经》的全部,念它等于念了整部《古兰经》,是《古兰经》精神的总结。

⑹、赞颂章,是最高的赞颂,能得到一切赞颂全归真主,凡是能赞颂真主的所赞颂的全部回赐。

⑺、概括章,它包容了全部天经的福庆和大恩,引领全人类和人神两等进天园。

⑻、《古兰经》之母,它是《古兰经》的源头,故称《古兰经》之母。

⑼、经典之母章,它是真主所降示的一切天经的宗旨和源头,包容了所有天经。

⑽、总结的言语章,它是真主完成为全人类、人神两等引领的总结和封印,开端和终结。

此七节是斩欲望蟒蛇的七个头舌的利剑,遵行此七节,就能免遭七种打扰和伤害。从克制私欲到达于无私无我,无私心杂念,真心拜主,成为真实的信士,合格的穆民。

须知,每番拜念七节的意义是要除去自己的十六件:违主、伴主、骄傲、歹猜、无知、贪图、淫欲、自负、伪善、不义、侮辱、吝啬、怀恨、嫉妒、贪今生、忘后世。

机密:戒除了这十六件,即是除去了惹主恼怒的十六样意念言行。那你的拜功就受承领了,拜功就上了天称了。那么奴辈的一切功修干办,也上了天称了,你的一切功修干办,望想祈求的都得到承领了,灵性也得到接纳了,你就成为了成功之人,远离了被恼怒之人的道路。


㈡、第二段真言共两节

“他治理自天至地的事物,然后那事物在一日之内上升到他那里,那一日的长度,是你们所计算的一千年”。(32:5)(指后世)与经文相关的:“众天神和精神在一日之内升到他那里。那一日的长度是五万年”(70:4)。(指复生日)你要知道:今生的短暂,人生之无常对比“真主御前无晨夕”,后世的有始无终,你当作一个参想,你不要再苦海安居,旅店长住,客旅忘返。独慈的后世的真恩惠福吉庆平安的院宅只是归于真主的使者和一切归信之人的。你当早早醒回,趁早立行功修,得了今生修后世,莫做明日后悔人。

机密:如果你省悟了自身,明白了真言。那么你的心就不会再把今生的草场视为甜美,“的确,为后世担忧之人,他已接近了天堂五百年”。你从幻世醒回,你奔向了后世的真恩。因为在真主御前你暂活的寿岁不值分秒,很快就消逝了,你必须奔向永恒。



㈢第三段真言是“约会是不可变更的盟约(合同)”。


在先天灵魂世界中,当真主问:“难道我不是调养你们的主吗?”众信士的灵魂回答:“是的,你是造化我们又调养我们的真主!”这就是与真主的约会,也是信士的盟约和合同。真主以本然光亮中的一束造化了至圣ﷺ的灵光,两千年之后,才造化了人祖阿丹,在一切灵魂的世界中,只有安宁。而今生是苦短颠危,到了后世得了脱离才享平安家宅。

我们出生于这个世界,即是今生暂活的实验场。(لااله الاالله محمّد رسول الله)清真言就是在这物质世界上与真主的盟约和合同。凭着它而永享安宁独慈后世的平安宅院,哪怕他有意无意地念了一遍,在后世复生之日的颠危中,他最终都可能凭至圣ﷺ的说情搭救得到赦免,得享独慈的真恩惠福。因为与真主的约会一旦成立,不再更改。

机密:你一旦常守了清真言,正信得了护佑,说情搭救的情份在你上已定为了合同,哪怕入于火狱也不永久,而必得至圣ﷺ的说情搭救,因为盟约是不能更改的。
发表于 2019-1-13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非常好,这是真道的机密,我们沾吉了,色(⊙o⊙)哇不了,愿真主回赐予你和你的家下人
发表于 2019-1-13 20: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要再苦海安居,旅店长住,客旅忘返。
发表于 2019-1-27 17: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须知,每番拜念七节的意义是要除去自己的十六件:违主、伴主、骄傲、歹猜、无知、贪图、淫欲、自负、伪善、不义、侮辱、吝啬、怀恨、嫉妒、贪今生、忘后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1:5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