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6391|回复: 3

【中国苏菲】行苏菲的人怎样识别苏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 08: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60截图20180625075039657.jpg


导师 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 演讲

真信士应知道至圣ﷺ的分量



       问:真主的大机密宝库是什么?
       答:真主的十大判决中的第十条:真主的大机密宝库特指至知他们,能有淹盖他们的泥和清晨,使他们成为镜子,以显露以往的一切(镜子即高品的导师)。必设一位代理人,每个时代人类中都有贵人尊者,使受劝者入在导师的门中做门人,使不受劝者不能听见真理,使厌恶导师真知之人听不进忠言,就像使雨水渗不进顽石之中一样。使机密空间的广场显示喜执掌真理火光的大恩显现,以在奉献的道中赏赐亲眼大见的认主之境,近主的媒介。

       诗曰:无求之人,从你(导师)的口唤中不会因一些人而迷误。使人人都倾向导师,使道敌荒忙败退;教道的机密从导师、引导者、道长、毛拉、外哩上显现;伟大导师就是真主的大机密宝库的解释。

       问:赫兹勒圣人的嘱言是什么?
       答:“你取利益而不要受伤,你面带着微笑而不要愁眉苦脸,你防止争论强辩,不要闲游。对奇事不可欢笑,也不要羞辱悔恨罪过之人,你当常为自己的罪而倾泪。”

       “今日的工作,不要推到明日,使举意成为你的习惯,不能改变处理自己的事情,当心失去畏惧之心。在无畏的事情上,不要失望,你要公正处理事情,不要以为行善是你的能力。”

       问:穆萨圣人的嘱言是什么?
       答:你只为主而怒,不要喜爱今生,它会使你正信坍塌,入在不信之中。讨主喜而奉献,行为不得掺上今生的希望和自性的目的,才不作废自己的行为,不砍断跟随的绳索。这是针对一切具有圣品和掌真主的大权者,对圣品和继承品之人代理大任者。

       至圣ﷺ的孙子哈桑殉道归主临终的话:我安静于我的主,我对真主已经满足了,真主已经喜悦他了。

       伊本·阿巴斯归主时在他义夫飞来一支形状奇特的鸟站在他床边,消失后再未出来,下葬时听见一个声音说:“安静的灵魂啊”!指点之人说:‘安宁于今生的本质,你抛弃它而奔归于真主,你当入在后世真主的奴仆的行列中,你当入在形象和机密的天堂中’”。

       跟随者的归主:归主前后只要随同一节《古兰经》,它的光已使他心满意足,他就如同新郎那样安眠,他醒回时只有爱慕的新娘。跟随的妇女就如同新妇,她醒回时常伴新郎,跟随之人的灵魂是美洁的,在取命时容易且幸福,没有疼痛和苦楚。并恭喜他,他是有指点又被指点之人,真主喜悦他们,他们热爱真主,使他们入在了特选本然认主独一的奴仆的队伍,超越了一切栈道。喜爱真主、喜爱圣人的灵魂,将要进入真光之中合在受主喜爱、入在真主与德性合一的奴仆的队伍中,入在了本然的天园之中。

       喜圣爱主浑化了自我的本然,无私无我,安份于今生就安静于今生的本质,弃它而奔向真主,修行后世之人之道,当入在后世真主奴仆的队伍中,入在形象与机密的天园中。

       抑制了私意就抑制了亏本,心写下了:我的一生以生命财产和一切在我的指头中跟随了明师了。至圣ﷺ说:“审判日,真主将以四件事情来审问他:1、一生用什么渡过;2、财产从哪里取来;3、财产如何费用;4、喜爱圣裔上是怎样由行为上力行的”。

       问:针对四大贤的《古兰经》是什么
       答:至于施舍敬畏且承认至善者(92:5~6)针对艾布·拜克尔;真主已使你和追随你的信士满足(8:64)针对欧麦勒;还是在夜间叩头站立的服从者(39:9)针对奥斯玛乃;他们是在昼夜费用他们的财产之人,针对是阿里。

       问:行苏菲的人怎样识别苏菲?
       答:外表乐施之人——衣禄不会因贪爱而增加,也不会因行教门施舍而减少。

       行为慷慨之人——一切都是真主的,我只是一个保管员,对一切上我都有责任。

       行持选择之人——选择自己是近主引领劝化之人,选择别人是有独慈之恩的特选之人。

       心态感恩之人——心的知足就是盈满,感恩者真主必使他终生富裕。

       言词召唤之人——召唤人们丢今生,望想营谋后世(不舍得丢今生又妄想后世之人便是无知的召唤者)。向右召唤人于天堂恩典,向左召唤人于后世的一切享受欲望。

       临近之人被提拔——凡是与他为友的人,在性情上,人格上,道德上,信仰上都会得到提拔,都会得到提拔的特恩,无品级的会上品级,无知的会博学,干罪的会改悔,坏的会变好,一切人都会走上虔诚奋斗的提拔的正道。

       执掌真质真理之人——坚守拜功、交言诉机、无私无我而存在,凡是跟随他的,从确信一部份到确信全部,他不以私意而言,那都是被启示的天谕,是《古兰》以外的直接启示,显现超前的预言未见、奇迹感应,他的报喜和警告不久都被事实所证实。跟随他们的人主命、副天命全美,副功如山,在一切侍奉上完美。

       “到了一个时光,正道将被骂为异端,异端出来称正道,行正统派的人如同出门人,异端的后面有七十个甚至更多的人跟随。”(圣训)

       此时假苏菲就越来越多,误导人者、陷阱更多,真正的苏菲从名称上已经混淆不清。只能从表现上识别。凡是你见到称为苏菲的,你就要听其言,观其行,是否符合我对你所讲述的。如果符合一部份,那他是学苏菲的,尚未达到苏菲的品级,如果只是空言,无行为和证据的,那,他只是研究苏菲的,祈真主慈悯你提拔你。(آمين)

       问:“四十罐奶油”和“两筐枣子”的指点什么  ?
       答:在قشيرى的ابن سيرين有“四十罐奶油”,一日他检查罐子时由其中取出了一只老鼠,他不知道是从哪一罐中取出的,于是把全部奶油都倒光。

       在همدان地方的البسطامى买了两筐枣子,发现其中有两只蚂蚁,他只把两只蚂蚁取出,而享用了两筐枣子。

       指点:拜的真谛在于心朝向真主,无任何怀疑,拜功是伊斯兰的柱子。

       天课的真谛是为了洁净,无憎恶和禁物,无任何的抽而不乐、抽而不舍,天课是伊斯兰的桥梁。

       《古兰经》中一提到拜功后面便相连有完纳天课,故拜功和天课是共存而不可分开的,就像灵魂和肉体不能分离一样。

       问:四圣一天仙的赞词是什么?
       答:哲伯拉依莱天仙念的是:سبحان الله,阿丹圣人念的是:الحمد الله,努海圣人念的是:لااله الاالله,易卜拉欣圣人念的是:الله اكبر,至圣ﷺ念的是:لاحل ولاقوت الاباالله,信士、穆斯林念全部。

       问:沙兹令耶的妙语是什么?
       1、洗净你的动念的脸面(存好心);洗净你的言词的脸面(说好话);洗净你的行持的脸面(做好事);洗净你的灵魂的脸面(当好人)。

       2、你费用财产(礼乘)、费用真境(执真理)、费用身体(功修办道和行善)、费用灵性(引灵性为主道奋斗归宿于真主深恩之大海)在敬畏真主的道上。并交清你的一切寄托物(امانت)。

       3、你诚信而无怀疑,因为真主使无恩之人(هالك)常持否认和怀疑(诚信在知足、知感、知耻、知礼、知义之中)。

       4、你好猜而无歹猜,因为真主只重视信士的举意。

       5、你以亲情而不以责成,因真主不要你们别的只要你们的亲情。

       6、你敬畏,全信虔诚,谦恭遵行而不违逆干罪,因为喜真是显现实现前定而无保留,而你的生命只是一瞬间便会失去。

       7、你喜圣贤喜指引你的导师和清廉的学者,喜信士,喜穆斯林,喜一切追求真理的人们,因为真主将使你和你所喜爱的一同复生,永远在一起。
发表于 2019-1-3 2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喜圣贤喜指引你的导师和清廉的学者,喜信士,喜穆斯林,喜一切追求真理的人们,因为真主将使你和你所喜爱的一同复生,永远在一起。

希望与他们永远在一起。
发表于 2019-1-5 21: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课的真谛是为了洁净,无憎恶和禁物,无任何的抽而不乐、抽而不舍,天课是伊斯兰的桥梁。

       《古兰经》中一提到拜功后面便相连有完纳天课,故拜功和天课是共存而不可分开的,就像灵魂和肉体不能分离一样。
发表于 2019-1-22 20: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兰经》中一提到拜功后面便相连有完纳天课,故拜功和天课是共存而不可分开的,就像灵魂和肉体不能分离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