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46478|回复: 4

圣人ﷺ卧哩的鲁哈来参加尔迈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8 0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mg (44).jpg



圣人ﷺ卧哩的鲁哈来参加尔迈里

   
       真主说:“我差遣你只是为了慈憫众世界的人”

       尔萨圣人说:“不论在哪里,他都使我成为散发吉庆平安的”—见(سورة المریم)第31页

       真主说:“然后阿丹从他的养主上接受了几句真言,他就承领了他的讨白”(2:38)

       真主说:“你在他们(心,口,语言)中时,真主绝不罪刑他们,他们在求恕饶时,真主必不罪刑他们”(9:32,34)

       伊本·尔迈勒由至圣ﷺ上传来:“的确真主凭一位清廉的穆斯林能保护他家族和邻居中的一百个人”。
       ——见《ضیاء الصدور》第8页

       由艾必·柱扎伊(ابی الجوزاء)上传来,他说:“麦地那人曾经遭受了严厉的干旱年,他们就哀求圣太阿依莎,她说:“你们去奔望至圣ﷺ吧!,你们在他的拱北上制作一个通天的窗子”他们就这样做了,于是降下了倾盆大雨,直到他们植物绿翠,牲畜肥胖”。

       由艾乃斯上传来,的确赫塔卜之子尔迈勒在遭遇干旱年时,他以圣叔阿巴斯求雨,他说:“真主啊!的确我们以我们的至圣ﷺ作为临近你的引进,求你给我们降下雨水吧!,的确我们以圣叔阿巴斯作为临近你的引进,求你给我们降下雨水吧!”,雨水大雨由天而降下。
       ——见《ضیاء الصدور》第9页

       至圣ﷺ说:“(你们应当祈求):真主啊!的确我凭着你的圣人ﷺ,慈憫世人的圣人ﷺ祈求你,朝向你,穆罕默德ﷺ啊!我凭着你着朝向真主,以便你解决我的需求”。
       ——见《ضیاء الصدور》第10页

       至圣ﷺ说:“如果你们一人处于此处没有一个近亲地方遗失了一物,或者意欲求相助,就叫他呼喊:真主的奴辈啊!求你相助我或者‘祈你救渡我’,的确真主有很多你们看不见的奴辈”。
       ——见《ضیاء الصدور》第814页

       他们一部分说:“你们应当给你们的子女教导贤洞导师的尊名,的确它们假如你们写在你们的家门口上,家里绝不会失火;你们写在物质上,它不会被偷盗;你们写在船上,它不会被淹没”。
       ——见《ضیاء الصدور》第8页。

       导师·阿卜杜里尕迪勒说:“在定盘星导师上有十六个包罗万物的世界,今生和后世是这些世界中的一个世界”。
       ——见《ضیاء الصدور》第16页

       在《穆兹汗勒》经中说:“的确真主给他们的一切鲁哈赏赐给了身体上的能力,然后他们从去到他们意欲去的地上,天上和天堂里,若是真主意欲,他们就相助他们的一切卧哩,毁灭他们的一切敌人”。
       ——见《ضیاء الصدور》第19页

       真主说:“然后我把我的灵性差遣到她,它就对她变成了完美的一个人体” (19:17)

       在《坦威俩提》经中说:“灵性是真主‘你有着,它就有了’的真言之光”,把真言之光称为‘灵性’,因为凭着它复活了已死之心。有时以真光指示‘灵性’,有时以灵性指示‘真光’,正如真主说:“就这样我把奉我的命令口唤的灵性启示给了你”,真主把‘你有’的真言之光差遣到麦勒央圣太,那道光就对她变成了一个完美的人体,的确,凭‘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的单字就变成了人。
       ——见《鲁白》第五册322主独一的真光页

       我们的导师阿卜杜拉·哈达迪说:“的确高尚优越的人如果他们归主了,只有他们的外表身体的隐循了,而他们的真谛仍然显现,他们在他们的坟陵中是活着的,如果一位卧哩在他的坟陵中是活着的,那么,他的行为,他的理智,他灵性品的能力不减丝毫,不然,在他们归主之后,在明见、全知、灵性品的生命和他们朝向真主方面、他们的灵性更有力,如果你朝向他们的灵性为某一桩事祈求真主,清高的真主为了尊重他们必解决它,开解他。坟陵中的卧哩是在真主御前,那么谁朝向他们,以他们为近主的引进者,他是借他们的灵性而朝向真主,他必得到自己的目的”。
       ——《坦格勒本·乌苏里(تقریب الاصول)》第58页

       我们的导师艾布·奥斯曼·曼厄勒必(شیخنا ابو العثمان المغربی قدس الله سره)说:“如果人们探望了一位卧哩的坟陵,的确哪位卧哩认识他,如果他给他说了赛俩目的时候,他就回答他赛俩目,如果他在他的坟陵上赞念了真主的时候,他就同他一块赞念,尤其如果他念到‘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的时候,他就站起来,参加他们立起的赞主花园,同他们一块赞主”。
       ——《坦格勒本·乌苏里(تقریب الاصول)》第80页

       在一切传述中最著名的是,一部分鲁哈在一些昼夜和月份中奉真主的口唤从自己的坟陵中出来。
       ——见《鲁白》(ورح البيان)第九册117页
发表于 2018-12-28 21: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些经训,想起花寺太爷以及各位中国的先贤外里,道长毛俩,求雨受真主应答的记载,可惜,很多后人被各类思潮影响,没有仔细读那些记载,对象各类经典,都可以找到合理的解释!
发表于 2018-12-28 21: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圣说:“(你们应当祈求):真主啊!的确我凭着你的圣人,慈憫世人的圣人祈求你,朝向你,穆罕默德啊!我凭着你着朝向真主,以便你解决我的需求”。
发表于 2018-12-28 2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的活是已经死了,他们的死是永久的活
发表于 2018-12-28 23: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22: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