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78680|回复: 3

圣传真道最重要的七件事(一) 谢赫演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 21: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绿荫之下 于 2018-11-1 21:28 编辑

我们圣人(愿主福安之)说:“谁抓住了重要的事情,谁就是好教门。”什么是重要的事情呢?在我们圣传真道教门里在七件事情上说明了重要的事情。


第一件,我们圣传真道的遵行者要注意自己的意念言行是否有不好的恶果不好的结局。我们圣人(愿主福安之)说:“在我的教生中将有七万人不经过拷问不经过清算就可以进天堂”

你们要尽力的成为其中的一员,成为不经拿问不经拷算就进天堂的人。这些人是哪些人?他们是讨得真主喜爱,而且命人行善,止人作恶,保持自身纯正的人。要自身纯正以后,他才可以入在真主喜爱的人的队伍里;他命人行善止人作恶他就可以得到真主的赦免,连同他自身的罪恶一起被赦免。自身纯正的人在一切功修上干办上是尽力的,为主道奔走奉献牺牲,遵行圣人的圣行,就如同象迁士辅士一般的人,那么他就入在了这个队伍里边;他热爱圣人(愿主福安之)胜过于自己,胜过于自己的父母儿女妻室胜过所有的人,那么他也就可以入在这个队伍里边;善待穆民如同对待他自身,坚守在全信真主、全为真主、化尽私我、把自己做了古勒波做了献祭的人,他就可以入在这个队伍里边。


须知,每天有二十四个时辰,要是每一分钟呼吸二十四次,一个小时就要呼吸一千四百四十次,每天就要呼吸三万四千五百六十次。每一次呼吸就要被拷问两次(你做了什么?),所以一呼一吸不要忘了真主的恩惠,不要把真主给遗忘。一分一秒都要对自己本身的虔诚纯正要产生一个动念,应该随时提醒自己要存好心、说好话、做好事、当好人,并要从生到死的热爱教门,待人如己,而且要容得人。那么这样的话他就达到了一个好的意念,因为对今生来说,在今生是全凭意念、全凭你的举意是什么。在后世的日子,是凭着你的功修干办是什么。所以我们要经常保持一个好的举意,你将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圣人(愿主福安之)说:“谁要是在伊斯兰中擎起了一件优良的规矩而后人加以遵行,谁就能得到与遵行之人同样的回赐,他的报酬不会欠损。谁要是在伊斯兰中擎起了一种恶劣的制度而后人加以遵守,天仙就给他写下与遵守之人同样的罪过,他的罪恶也毫不减少。”


清高的真主说:“那一日,每个人都将被告知自己前前后后曾经做过的事情,不然,个人对自己就是明证,即使他多方推脱托词也罢。”(75:13-14)
发表于 2018-11-1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抓住重要的事情,而不要在细枝末节上费尽全部的精力并且抓不住信仰的根本
发表于 2018-11-2 0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11-7 16: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圣人(愿主福安之)说:“谁要是在伊斯兰中擎起了一件优良的规矩而后人加以遵行,谁就能得到与遵行之人同样的回赐,他的报酬不会欠损。谁要是在伊斯兰中擎起了一种恶劣的制度而后人加以遵守,天仙就给他写下与遵守之人同样的罪过,他的罪恶也毫不减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1: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