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43875|回复: 3

【正教真诠】使者啊!你是通向真宰的唯一之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19 15: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侯赛因  艾资哈尔灯塔1


清高尊严的真主命令穆民信士,不要出离于对他的使者的顺从,因为至圣穆罕默德先知(愿主福安之)是人中最高的典范,是世人中的完人,是众人中最好的楷模;是众先知中最后封印的先知;是众世界养主的哈比卜。

的确,除了至圣先知的这扇门外,世人没有任何一扇门,还能够通向清高的真主。因为,真主已经关闭了所有通向于他的大门,废除了所有在他之前的律法与道路。

自他受遣为圣,传达真主所喜悦的教门后,真主除了从他所特选的至圣开启的大门外,便不再接受任何人,从任何大门进入。

真主说:

وَمَن يُشَاقِقِ الرَّسُولَ مِن بَعْدِ مَا تَبَيَّنَ لَهُ الْهُدَىٰ وَيَتَّبِعْ غَيْرَ سَبِيلِ الْمُؤْمِنِينَ

نُوَلِّهِ مَا تَوَلَّىٰ وَنُصْلِهِ جَهَنَّمَ ۖ وَسَاءَتْ مَصِيرًا

谁在认清正道之后反对使者,而遵循非信士的道路,我将听谁自便,并使他入于火狱中,那是一个恶劣的归宿。(妇女章:115)

因此,教导你的子女们,喜爱至圣穆罕默德先知(愿主福安之)吧!他对于我们来说,的确惟有他才可为我们说情搭救。他是我们的领袖;是我们最爱之人。

真主在《古兰经·同盟者章》第21节中说:

لَّقَدْ كَانَ لَكُمْ فِي رَسُولِ اللَّهِ أُسْوَةٌ حَسَنَةٌ لِّمَن كَانَ يَرْجُو اللَّهَ وَالْيَوْمَ الْآخِرَ وَذَكَرَ اللَّهَ كَثِيرًا

“希望真主和末日,并且多多记念真主者,你们有使者可以作为他们的优良典范。”

因此,你们当在白天和黑夜中,多多地祝福至圣先知,教导你的子女们喜爱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因为他是获救的舟楫;是真主所喜悦并派遣他传达教门的封印使者。而使者所占据的这一伟大的位置,让他成为对众世界的慈悯,成为全人类的说情搭救者。

真主在《古兰经·众先知章》第107节中说:

وَمَا أَرْسَلْنَاكَ إِلَّا رَحْمَةً لِّلْعَالَمِينَ

我派遣你,只为怜悯全世界的人。

主啊!祈求赐予我们的使者穆罕默德先知,以及他的后裔吉庆与平安!(侯赛因)
发表于 2018-10-19 21: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当在白天和黑夜中,多多地祝福至圣先知,教导你的子女们喜爱真主的使者(愿主福安之)
发表于 2018-10-19 2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圣(愿主福安之)是真主的使者。所以我们在记想真主的同时,也要记想我们的穆圣
发表于 2018-10-20 21: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慈悯众世界的人而派遣,所以大众不可能说不需要圣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22: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