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73486|回复: 2

二、苏菲继承的真传《谢赫演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0 12: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相传:穆圣(祈主福安之)念了三遍"俩一俩海,印兰拉乎":阿里巴巴重复三遍,辈辈传继。这就是苏菲的继承的根子,你要进入苏菲的门,首先:
  (一)从意念上清除一切非主,把意念常守在唯有真主上,一切全为真主。这是第一遍"俩一俩海,印兰拉乎"的含意,把自己入在意念中——只有真主之境。
  (二)然后从言行上坚守在唯有真主之上,把自己从生到死的言行坚守在只有真主之境。这是第二遍的含意。
  (三)然后再把自己的心性、灵性全部奉献在“唯有真主”之上。就是把自己的心和灵性奉献在引导人的心性灵性,都入在唯有真主、只有真主的物我全化、无私无我,全部奉献始终如一的境界之上。这就是第三遍的含意。这就是由穆圣(祈主福安之)经过阿里巴巴的门到达于辈辈的引导者(真乘的学者、道乘的长老)继承到世尽的真理。

   苏菲真传的一句话:“你说:我的主宰是真主,然后你端庄在真主上。”常守住这个念头,作为一生坚守的境界,那么真主的话:“的确,那些人说了:‘我们的主宰是真主,然后你们就端庄了。’”这句真言《古兰》的启示就显现了。这就是真传苏菲所显现出的“我的生,我的死,我叩头,我牺牲,全为真主——升高阿勒什天棚之主。”的显现处。这就是苏菲从苏福扬真传继承的显现。

   你们的心只端庄在真主,不要把心分散在其他上,你就具有了端庄的本质。你就显现了具有了苏菲之根,苏菲的根子在你上已经成就。在这个根子上功修行善,你就显现了苏菲的高品,你坚守这个根子从生到死始终如一,你就走上了近主之路,打开了全美的大门。

   在大小的功修(尔麦里)中,你用端庄来清净你的心海,你禁戒、杜绝一切无益有害的心思、动念、行为、举止,全美品级之人的显迹就可能在真主的意欲之下逐渐显现。这就是从大贤艾布•伯克尔辈辈传下来的真传。

   穆圣的第十四世孙,我们苏菲的道祖所传下的:“禁止禁绝各种无益的欲望,只专注在真主上,谁做不到这个端庄,他的功修干办是无效的、无用的。”这就是行苏菲之人的功修干办、行善和品级得到真主承领,祈求被应答,事业被成就,试验转成功,灾难转恩典,失败转胜利,疼痛转甜美的原因,就是遵循了道祖的真传。

发表于 2018-9-10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道祖太爷的教导,我们太疏忽了,在许多问题上都是把个人、把今生放在前面的。
发表于 2018-9-17 20: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心虔信,行动恭敬,不断让自己靠近真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5: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