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78452|回复: 7

【圣贤故事】真主从阿丹的脊背上取出全人类的灵魂并和他们拿约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7 1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天,阿丹圣人和哈娃太太在一块干净的地方游玩,突然在他们的眼前出现了一条大河,紧接着,哲拜拉依莱大天仙带着其他的天仙来到了阿丹夫妇面前,哲仙手里端着一盘果子向阿丹问到:“哎!穆罕默德的父啊!真主的平安吉庆在你上,你还认得我手里的这个东西吗?”阿丹说:“这是天堂里的果子啊!我曾经向真主祈求说,希望在我死亡以前,能在地面上再吃一次天堂里的果子。”

哲仙说:“真主应答了你的杜哇依,你现在先在这个天堂的河道里洗一个大净,把你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收拾的整整齐齐的,把这个果子吃上,吃后,你和哈娃太太圆房,行个尼卡哈,现在穆罕默德之光要传胎了。”交代完以后,哲仙和其他天仙便消失了,阿丹按照哲仙的吩咐去做了,圆房以后二人在天堂的河道里洗了个大净,他们夫妇二人闻到了天堂的气味,之后圣光传胎了,哈娃太太怀孕了,这次怀孕怀的是“施斯”圣人,之后,穆罕默德之光照亮了全球。

圣胎传光的时候,真主派天仙把依布劣斯赶到远处,用幔帐遮住他四十年,每一次传胎都是一样,直到圣父阿卜顿拉。自从哈娃太太坐胎以后,圣光由阿丹圣人的眉心转到哈娃太太的胸前,闪闪发光,直到怀胎十月,产下施斯圣人以后。施斯圣人比阿丹的其他儿子都俊美,他非常有理智,各方面都很全美,阿丹也最喜欢这个孩子,取名“施斯”,其意为:真主威严之意。时间慢慢的过去,施斯出幼以后。

有一天,哲仙来到阿丹跟前通知阿丹说:“明天你带上你的儿子施斯,你们二人来到大河渠东北等我,我要给你们交付任务。”第二天,他们父子二人来到该地,哲仙带领众仙来到他们面前,哲仙手里拿着天堂里的红绸子,上面盖着真主的印章,写着责任书,意思要保护圣光,一代一代平安的传下去,这个责任书的名字叫《穆罕默德胎传约书》。

同时,哲仙还拿出了一个匣子,里面有十二万四千多圣人的面貌和历史,最后是我们的圣人。这个匣子的名字叫:稳定完全匣,最后哲仙盖了印,把匣子交给阿丹,并特别嘱咐:“一定要负责任,一代一代的传胎,一代一代的交班,特别要保护圣光的安全传胎。”

交代完毕后,天仙们走了,阿丹圣人拿了匣子和责任书,回到了家里保存下来,直到去世前交付给了儿子施斯圣人,就这样一代一代一直传到依思玛尔莱之子格宰勒后,再一直传到贵圣太爷、祖爷、爷爷和父亲阿卜顿拉上,从哈娃起直到圣母阿米乃,怀圣光的的女人都是处女,不是寡妇。同时,都是合法的、正规的结婚,有依扎卜,有盖布里的结婚凭据,只有清廉济教的妇女才有这个品位。因为圣光要从洁净的父亲的背子,纯洁的母亲的子宫里出来。

真主从阿丹的脊背上取出全人类的灵魂并和他们拿约会
天经说:“当时,你的主从阿丹的子孙的背脊中取出他们的后裔,并使他们招认。主说:“难道我不是你们的主吗?”他们(众灵魂)说:“怎么不是呢?我们已作证了。”[我所以要使他们招认],是因为不愿你们在复活曰说,“我们生前确实忽视了这件事。”从伊布尼安巴斯上传来:“真主造化了阿丹后问了阿丹,谁造化了你?阿丹回答:是你为主的造化了我,真主又问:是谁调养了你?阿丹又答:是你为主的调养了我,真主就命令阿丹给他叩头,阿丹就向真主叩了头,真主说,我要和你拿约会,并且以黑石作为见证。

以后阿丹朝觐住阿拉法特山一行,他在山后面的一个叫瓦井努里曼的川道里睡着了,真主凭大能的手抚摸了他的脊背,从古到今的人类的灵魂像蚂蚁似的出现在阿丹的左右两边。因此,这个世界上人类的生育也按此秩序。然后真主就问了众灵魂:“难道我不是你们的养主吗?”众灵魂异口同声的回答说:“你是我们的养主。”

但是,人类出生到了地面上以后,由于牵扯太多,俗务繁忙,所以卡菲尔和姆纳菲格们失去了这个约会。因此他们不认主,不拜主。阿丹醒来以后看见了自己左右两边有无数的蚂蚁虫般的东西。右边的白的发光,坐边的则是黑暗无光的,阿丹就问哲仙:“这是什么东西呢?”哲仙说:“这就是你的后辈子孙。”

这时真主的默示到来了,真主说:“哎!阿丹啊,你用两手摸黑石吧!”阿丹抚摸了黑石,和真主拿了这个约会。此时,众灵魂都回答了“是!”卡菲尔和姆纳菲格的灵魂因为没有主见,跟声应和,但在真主命令众灵魂叩头的时候,众灵魂分成了四种:第一种:叩两个头的,第二种:叩第一个头,而不叩第二个头,第三种:叩第二个头而不叩第一个头,第四种:两个头都不叩。

第一种是穆民,因为他们叩第一个头式遵主命,但抬起头来看见卡菲尔和姆纳菲格没有叩头,他们为了感谢真主而叩了第二个头,这种人生下来是穆民,归主的时候也是以穆民的身份而归主,因此礼拜的时候叩头的叩两个头。

第二种人生下是出生在穆民的家庭,但是死的时候却是以卡菲尔的身份死的,因为他们叩了第一个头,抬起头来看见卡菲尔和姆纳菲格没有叩头,他们就后悔了,因此就没有叩第二个头。

第三种人是出生在卡菲尔的家庭,后来入教了,归主的时候是以穆民的身份而归回的,因为他们没有叩第一个头,他们后悔了,第二次他们看见穆民在叩头,他们就跟着叩头了。因此他们最后的归落是好的。

第四种人是卡菲尔和姆纳菲格,他们生下来的是卡菲尔,姆纳菲格,死的时候仍然是卡菲尔和姆纳菲格。因此,世上的人就是这四种人。
阿丹圣人看见了自己子孙的光辉,有的像太阳,有的像月亮,有的像星球,有的像灯光,有的雪白,有的乌黑。他不明白究竟,就请示真主。真主启示他说:如太阳光亮的是你的子孙当中封印万圣的圣人穆罕默德,如月亮的是十二万四千有余的列圣,如星星的是贤人、外哩、上人,如灯光的是说实话的教领伊玛目、阿訇,雪白的是穆民,乌黑的是卡菲尔和姆纳菲格。

阿丹又看见这些子孙一部分是健康的,一部分是生病的,一半是富有的,一半是贫穷的。一半是有理智的,一半是傻瓜。阿丹问道:“哎!我的养主啊!他们都同样的是你为主的造化的,为什么不相同呢?”真主说:“哎!阿丹啊!我造化了天堂,必定要有一伙人去住它,我造化了火狱,也必定有住火狱的一伙人。”阿丹问:“哎,我的养主啊!你把我造化成了那一伙人啊!?”真主说:“我为了我为主的而造化了你,我现在把你差遣于地面,做我的代理人,你要经常纪念我!不要忘记我!”

原创: yeheya  转自芝兰雅舍
发表于 2018-8-27 16: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万物因穆圣色俩目而造,万圣脱险因穆圣色俩目而成
发表于 2018-8-27 17: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被造化之初就各就其位四类
发表于 2018-8-27 20: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了,
发表于 2018-8-27 21: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不是因为穆圣 真主不造化这一切
发表于 2018-8-27 22: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知感真主把我造化到了穆斯林的行列。
发表于 2018-8-27 22: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有理智的信士
发表于 2018-9-2 19: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化了天堂,必定要有一伙人去住它,造化了火狱,也必定有住火狱的一伙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