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6652|回复: 1

【圣贤故事】圣光传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6 0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mg.jpg


原创: yeheya  芝兰雅舍

话说阿丹夫妇相隔百年之久,饱受相思之苦,有一次阿丹痛哭流涕的向他的养主祈求:哎,我的养主啊!求你看在穆罕默德ﷺ的情份上恕饶我吧!真主问:你怎么知道穆罕默德ﷺ的呢?阿丹说:在你为主造化我的那一天,我抬头看见阿勒什的梁上写着:万物非主唯有真主,穆罕默德ﷺ是真主的使者!我发现你的名字和穆罕默德ﷺ的名字连在一起!真主说:哎!阿丹啊!指我的伟大发誓,穆罕默德ﷺ是你的子孙,一个时光的最后的圣人,我的喜爱者,不是他,我不造万物,也不造你,现在凭着他的情分我恕饶了你,承领了你的讨白!

此后真主给他教道了一些话,命令哲仙陪同阿丹去朝觐,朝觐中住了阿拉法特山,真主就恕饶了阿丹。阿丹步行朝觐四十遍,每一步约有三站路的途径,凭他的每一步,真主造化了一个村庄,树枝草苗长出,到了麦加,由哲仙教导,执行了朝觐的功课,这时候,哈娃太太从吉达到阿拉法特山上找寻自己的丈夫,恰好阿丹去住阿拉法特山,这样两人就相遇了。

由于阿丹受苦挨饿,气候不适,变得身体消瘦,肌肤焦黑,哈娃太太没有认出他,后来经过哲仙介绍二人才相认,因此把此山命名为阿拉法特山,其意在此。住完阿拉法特山后他们到米娜山去打石头,哲仙便问他阿丹,你在想什么,阿丹答到:我望想真主恕饶我,因此此山被命名为米娜之意。

朝觐功课完毕后,夫妇二人返回印度贺伦布地方劳动度日,他们辛勤耕耘,生儿育女,哈娃太太共养了二十胎,每胎两个,一男一女,只有师斯圣人是单胎,他们生的头一胎的男的叫尕比力,女的叫盖利麦,第二胎男的叫哈比力,女的叫莱布达,那时候由于人很少,所以隔胎婚配,此后尕比力和哈比力由于结婚发生冲突,尕比力杀死了哈比力而后叛教,在哈比力被杀之后,父亲很是伤心忧愁,因为这是人世间的第一次流血事件,给人类留下了战争的根源。

阿丹圣人非常想念被杀的哈比力,直到五年以后,哲仙给他报喜,说真主将给他赏赐师斯圣人为子,因为他的背上要出我们的圣人,因此阿丹圣人眉心间的圣光传在了师斯圣人的眉心上,圣光开始传胎,途径四十八胎传到了我们贵圣ﷺ的父亲阿卜杜拉西上,然后生下了我们的至圣穆罕默德ﷺ!

有一天,阿丹圣人和哈娃太太在一块干净的地方游玩,突然在他们的眼前出现了一条大河,紧接着,哲拜拉依莱大天仙带着其他的天仙来到了阿丹夫妇面前,哲仙手里端着一盘果子向阿丹问到:“哎!穆罕默德ﷺ的父啊!真主的平安吉庆在你上,你还认得我手里的这个东西吗?”阿丹说:“这是天堂里的果子啊!我曾经向真主祈求说,希望在我死亡以前,能在地面上再吃一次天堂里的果子。”

哲仙说:“真主应答了你的杜哇依,你现在先在这个天堂的河道里洗一个大净,把你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收拾的整整齐齐的,把这个果子吃上,吃后,你和哈娃太太圆房,行个尼卡哈,现在穆罕默德ﷺ之光要传胎了。”交代完以后,哲仙和其他天仙便消失了,阿丹按照哲仙的吩咐去做了,圆房以后二人在天堂的河道里洗了个大净,他们夫妇二人闻到了天堂的气味,之后圣光传胎了,哈娃太太怀孕了,这次怀孕怀的是“施斯”圣人,之后,穆罕默德ﷺ之光照亮了全球。

圣胎传光的时候,真主派天仙把依布劣斯赶到远处,用幔帐遮住他四十年,每一次传胎都是一样,直到圣父阿卜顿拉。自从哈娃太太坐胎以后,圣光由阿丹圣人的眉心转到哈娃太太的胸前,闪闪发光,直到怀胎十月,产下施斯圣人以后。施斯圣人比阿丹的其他儿子都俊美,他非常有理智,各方面都很全美,阿丹也最喜欢这个孩子,取名“施斯”,其意为:真主威严之意。时间慢慢的过去,施斯出幼以后。

有一天,哲仙来到阿丹跟前通知阿丹说:“明天你带上你的儿子施斯,你们二人来到大河渠东北等我,我要给你们交付任务。”第二天,他们父子二人来到该地,哲仙带领众仙来到他们面前,哲仙手里拿着天堂里的红绸子,上面盖着真主的印章,写着责任书,意思要保护圣光,一代一代平安的传下去,这个责任书的名字叫《穆罕默德ﷺ胎传约书》。

同时,哲仙还拿出了一个匣子,里面有十二万四千多圣人的面貌和历史,最后是我们的圣人ﷺ。这个匣子的名字叫:稳定完全匣,最后哲仙盖了印,把匣子交给阿丹,并特别嘱咐:“一定要负责任,一代一代的传胎,一代一代的交班,特别要保护圣光的安全传胎。”

交代完毕后,天仙们走了,阿丹圣人拿了匣子和责任书,回到了家里保存下来,直到去世前交付给了儿子施斯圣人,就这样一代一代一直传到依思玛尔莱之子格宰勒后,再一直传到贵圣ﷺ太爷、祖爷、爷爷和父亲阿卜顿拉上,从哈娃起直到圣母阿米乃,怀圣光的的女人都是处女,不是寡妇。同时,都是合法的、正规的结婚,有依扎卜,有盖布里的结婚凭据,只有清廉济教的妇女才有这个品位。因为圣光要从洁净的父亲的背子,纯洁的母亲的子宫里出来。
发表于 2018-8-26 1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瓦布,楼主,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0:1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