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99865|回复: 0

【导师解答】关于(古尔邦节)四个问题所做的答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9 07: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导师解答】关于(古尔邦节)四个问题所做的答复

   第一问题:
   有人问宰牲节前十天的斋因为接待客人或者其它特殊原因而开了斋需要还补吗?

   答:在(舍勒哈)穆哈印迪尼的经里面讲到的,有一人在莱买丹月归主了,然后他的家人为他而忧愁,因为他吃了封斋饭后就归主了,那么这个人就欠缺一天的斋,是给他罚恕呢还是怎样还补呢?那么根据在(舍勒哈)穆哈印迪尼的经里面讲到这个情况,这个人的斋已经全美了不需要还补,那么连主命斋都不需要还补那副功斋也是如此。
  
   第二个问题:
   关于23翻拜念喜邦格的问题,有的遵行的是今天迪盖了(晡礼)主命拜后就开始念,有的要等到明天宰牲节的邦达(晨礼)主命拜后念。

   答:两种遵行都是穆巴哈(可行的)如果是今天23日迪盖尔后开始念的就念到27日的虎伏谭(宵礼)结束,如果是明天邦达开始念的就念到28日的迪盖尔结束,念够23翻拜就行了。

   第三个问题:
   关于古勒巴尼的牲一定要给教门遵行好的人吃吗?非穆斯林能不能吃呢?能否举意用在尔迈礼上?

   答:我们按照大太爷(沙沟太爷)的规矩作为沾吉做好都啊是准许的没有禁止,因为后世是凭着功修干办今生是凭着尼艾提(举意),那么凭着这个举意作为给他们沾吉,求真主给他们有伊玛尼而且能进入万长永久的天堂,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他的亲戚进没进教,是不是穆斯林都可以吃,没有任何的欠损 。古勒巴的牲可以用在尔买里上,但只能做小菜,不能作为主牲灵。

  第四个问题:
   穆斯林之间记仇怎么办?

   答:穆斯林不能记仇,圣人(愿主福安之)说“穆斯林凡是记仇超过三日以上 他的伊玛尼(信仰)上已经有了欠损”。圣人(愿主福安之)还说:“你怎么对待穆斯林真主将怎么对待你”所以你对穆斯林记仇那么真主绝不承领,绝不接受你,因为你跟穆斯林记仇真主就跟你记仇。

360截图2016082907210345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5: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