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5246|回复: 0

揭开幔帐的机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4 06: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古勒巴尼之羊 于 2016-7-24 06:25 编辑

揭开幔帐的机密
DSC_4467_副本.jpg
 真主把幔帐从你上揭开时,你心灵之眼便睁开了,解开幔帐就是显露出隐藏的真机,揭开幔帐是除去肉眼的物欲障,心眼的喜今生一切被造会朽的迷雾之障,揭开心灵有我有私之障。圣人说:“揭开光明幔帐显出他的清净,它的余光所照到之处都焚尽了”。就是如同扑灯蛾,以生命用身躯扑向光明,焚了自己。人一旦心灵的幔帐被揭开,他就物我全化,无私无我,只有真主,只喜真主,只为真主,得到了眼从未见过,耳从未听过,心从未想过的特恩,就是真主的玄机,色妙二世的一切障碍阻隔就是幔帐,心眼的闭塞,灵性的阻物,揭开就是真主御前的俊美,与心灵相通了。圣人说:“的确,在近主上有七十千个黑暗无光的幔帐”,它就是七十千年的世界包含色妙二世之中,人自身也是一个小世界,人的每一个世界都有一个揭开幔帐之时,即可照见它,如眼障揭开即开外形五官和一切有形的世界。心眼的障碍揭开就见心性,发出理智,显露机密之光。心灵之眼被揭开则知色妙性命,精神世界的一切微妙玄机。

  行道乘的上品之人得到真主的提拔,以真诚上紧的脚步紧跟随圣贤护送的保镖的集体,有了真正全品的谢赫作为揭幔帐之人,他就上道乘之路,所经过的七十千层幔帐上,在他上都有除去幔帐眼明心亮的相助之光,每个栈道,每个境界因为幔帐被揭开而性清、属性的机密就显明,在谢赫的引导调养下,以理智参悟作为落脚之处。各种以谢赫外的言论都不足为依靠,你都不可以作为要靠的落脚之处,因为许多行偏走斜之人都是从这里堕落了,他们把一生的志向,一世的努力都用在了情性和情性后所得到的事上,认为自己得到了切实的正道,因为他没有一位已得正果的道长接引调养他,从心、命、灵性、机密、隐微上,所得到的奥妙上完全失去他,反而认为自己得了正道。隐昧者出来在迷道的荒郊之处又把寻道之人引入迷道,他们自己迷误,诱人迷误,还以为自己是得正道的,尚不自觉。

  你心眼开了,照见了灵性,心灵的幔帐揭开了,各种不同的光就显照,机密被贯通,机密隐微即显现,真梦出现,被造万物的奥妙和机密也显现,一定真主把他心中的醒悟浑忘,他如痴如醉,把心中的家当(己私)卖了,灵性的高洁似天仙的清净,常伴随的机密,如同真主把各种名利默示在阿丹的心里一般,当灵性的幔子揭开时,天堂或许的机密就显现了,与天仙交涉的品级也显现了,当命的幔子被揭开时,身体的浑浊全清,躯壳的牢笼全破,无尽的宇宙,万物被造始终的机理的隐秘全显了,此时,时间的阻隔消失,过去和未来的幔帐消失了,你可以看见知道过去未来和未见,如看见天堂中的人欢乐,火狱中之人哀苦宣叫。圣人(愿主福安之)说:“我见到天堂中大多数人是穷人,我看见火狱中大多数人是妇女(凡是知识浅薄,性情偏知,妄想非为,正邪不分之人都属于妇女。凡是知识渊博,性情纯正,是非分明,行为端正之人都是男子)”。

  机密是:谁能揭开今生时光归落的幔帐,他后世时光归落的幔帐也就揭开了,未来之事也就如同现在当前之事一样显现了。圣人(愿主福安之)说:“的确,我是你们的领拜人,你们不能在我之前鞠躬叩头或先抬起头来,的确,我从前后都能看见你们”。许多感应在这个真镜中显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4:3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