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51120|回复: 0

与主合一的正确解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2 06: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谢赫·穆罕默德·哈比卜·尔里米
360截图20160720063951751.jpg
在真正有品级的导师的指导下严格功修,不断浑化,心灵逐渐达到物我全无。当万物非主全部从心灵上、神态上、心智上、感情上全无时,无我无私意识便消融于唯有真主之中,以真主之光充满心灵,使自己的存在也消融于唯有真主,使灵性到达于“四维空间”中,维妙维肖与主合一的无比幸福美满,满足奥妙的境界,从心境上,心灵上,心态上,灵性上提前享受无忧无惧地进入天园的感受,天园的特恩成了今生的现钱,真主之光照亮了灵魂,启迪心灵的合一境界。并非是外道所说的“静默”沉思,意念集中,自我催眠入迷入神的瑜伽,或中国气功的入神进入状态的情状,因为在此境界有“通天”的感受,即知以主知,见以主见,言以主言的情状。而一切非穆斯林绝无此境。

从品级上论有三种:

①门人的与主合一
合格的跟随之人在导师的口唤下,经过苦修、磨难和考验的成功之人,可有短时,或有短暂的合一之境,得到预感,知识或某种机密,达到外哩的感受,到达于一般凡人所不能到达和想像的高品境界。

②导师品的合一
这纯属真主的白恩和提拔,因喜爱真主超越了敬畏的奥秘,出现了上等人的品级和境界,而达到了谢赫、外哩、殉道者、圣徒品级的合一。

这种合一如同坐客来去自由,停留的时间较长,此时已超越了四维空间,到达于意想不到的地方,进入了奥秘机密的宝库,穿越未来的境界,也可达到于既往古有的时光为所欲为。他已有天人合一,人心即天心的感受,也有天假人手进入机密隐密,使用真主所赐的能力复现感应奇迹的现实,真正进入了自由王国的境界,可以恭听也可以询问,入在与主交言诉机之境。这就是继替之人的境界,到达了导师境界,已成为具有了引导者的品级之人。

③圣品的合一
这显示穆圣(愿主福安之)九品极品,灵魂世界先天的合一,灵性永恒的合一,双眼虽睡心却不眠,肉体和灵魂时合时离,或都凭真主的为所欲为,肉体和灵魂如同登宵般的来去自由,或同时出现在两个以上的地方或境界,显现出不是圣人己达圣品的九品极品的圣品的合一境界的现象。此时,在真主的意欲之下,一切机密将对他是打开的,一切未见在真主的允许下都可为他显现。

门人的与主合一境界是“我与主共”的境界,虽万中难见一人,但每代每辈导师的门人中毕竟必然出现,以作为真道的明证。他们都属于真正的跟随者,合格的门人,全听口唤(遵听奉行传讨),而喜又被喜,接受磨难考验恩典试验的成功之人,因受导师之喜,门人之喜,家下之喜,教外之喜,得主提拔,超而入于幸运之人行列。

导师品级的合一是真主前定的顿显,此等人公而无私,常在无我无私,唯有真主,唯有至圣(愿主福安之),唯有导师,唯有教门,唯有信士穆民,唯有好心和引领人上,唯有正道的好心好话好行之人中,所以,入在了主与我共的高品中,只见有主,不见有我,所以真主升高提拔他到达于导师的品级成为一中见万之人,使之顿超而俱有。

圣品的合一,是到达于物我全无,到达于被造化的初境,九品极品,两弓一弦的高品,所以,已是不见我也不见主,回归无极的原初被造化的境界,这就是灵魂的初境,近主御前的品级,万物非主全无了,只有独一之主永存,所以,到达了穆圣天人合一,即造化之真主与被造化的至圣人主合一的境界。

凡对我们至圣(愿主福安之)这一境界的怀疑否定或妄言谴责,都是无知无品无临近无提拔之人的显迹,他们忘了真主是为所欲为之主,是权柄之主,执掌一切之主,我们无能无知,微弱被造暂活的人类只能是赞主清高。

我们圣传真道的五大机密就是明证和圣品合一的显现,这是真境,而绝不是外道所说的只是一种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