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49340|回复: 0

正统派怎样判断شعبان(晒巴乃)月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9 19: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统派怎样判断شعبان(晒巴乃)月的?

   答:“真主是慈爱他的众仆的,他供给了他所意欲供给的人,他确是至刚的(القوى)确是全能的、大能的(العزيز)。谁欲得到后世的收获,我就增加谁的收获,谁欲今世的收获,我就给谁一点今世的收获。他在后世就没有份儿。”(42:19—20)

   “شعبان(晒巴乃)月贵过其他月份就如同至圣(愿主福安之)贵过其他圣人一样;莱买丹(رمضان)月贵过其他月份,就如同真主贵过他的众仆一样。”
   这个月的一切善功全部被真主承领接受, شعبان(晒巴乃)的月许多福份都被显现。
   真主的一百份慈惠,广慈大恩九十九份留在真主的御前,一份降在大地,众生的互相怜悯,甚至牲畜抬起后腿怕伤害自己的幼仔也属于这份恩惠。到了后世真主将以他九十九份恩惠来慈悯他的众仆。
凭着شعبان(晒巴乃)五个字母,真主赐给了五种恩惠:
以ش,شفعة给穆民赐给了尊贵和说情搭救;
以ع,赐给了正义行善;
以ب,真主给穆民恩赐了试证,考验,灾难成功的高品;
以ا艾力夫,给信士恩赐了亲近和临真近圣;
以ن奴乃给穆民恩赐了光明。
رجب是真主的月份赐给了洁净身体的月;شعبان(晒巴乃)月是圣人(愿主福安之)的月份是洁净心灵的月;رمضان(莱买丹)是教生的月份是洁净灵魂的月份,以求恕饶,免除罪错,享受了رجب(莱哲卜)月,又从缺点错误心灵的病症上除去了私我和非主而改变了心灵。رمضان(莱买丹)是以虔诚敬意照亮了心灵,光亮了正信(ائمان)伊玛尼。

   谁如果轻视رجب(莱哲卜)没有洁净身体,谁如果轻视شعبان(晒巴乃)没有洁净心灵,رمضان(莱买丹)怎么能洁净灵魂呢?
在شعبان(晒巴乃)月头、中、尾各封一天的斋真主赐给他七十位圣人的回赐,如同礼拜真主七十年一样的品级,如果他归主了,就与殉道者同在。

   穆圣(愿主福安之)说:“谁尊重了شعبان(晒巴乃)月,敬畏真主,顺主行善,阻止私欲,不犯罪过了,真主就恕饶他的一切罪错,并使他在一年中,免遭一切灾难祸患和疾病,平安无恙。”

   穆圣(愿主福安之)说:“在شعبان(晒巴乃)的第十五个夜晚,جبرائل(哲卜莱伊莱)天仙来临于我,说:يامحمد呀!穆罕默德(愿主福安之)这个晚夕是打开天门和慈惠之门的晚夕。你起来礼拜吧!伸手向真主祈祷吧!这个晚夕真主将打开300道恩慈的门。真主要恕饶一切不以物配主的人,只有玩弄魔术,卜占算卦,吵嘴记仇,时常饮酒,常犯奸淫的人,吃高利贷的人,忤逆不孝父母的人,搬弄是非的人,割断骨肉亲戚的人。对于这些人,真主的确不恕饶他们直到他们悔改自新弃恶向善。于是穆圣(愿主福安之)出来礼拜,叩头哭着说:“主啊!我从你的惩罚和恕恼上,求你护佑,犹如你自己赞颂一样以无数的赞美赞美你,万赞归你,直到你满意。”这个夜是换卷本的夜,封印了去年,开始了新文卷之夜。

   只要你在一生中复活过شعبان(晒巴乃)的夜,封过شعبان(晒巴乃)的一天斋,真主看在圣人(愿主福安之)的月份شعبان(晒巴乃)月的情分上消除罪刑,然后真主以天堂和恩惠给你报喜。

   穆圣(愿主福安之)说:“谁复活了两个晚夕和شعبان(晒巴乃)第十五个晚夕,在众人之心死时,他的心不死。”除了盖德勒夜外任何的夜都没有شعبان(晒巴乃)的第十五个夜更尊贵。所以اهل سنة(艾亥里孙乃提)正统派的遵行者重视براة(拜拉提)的夜晚并遵行规定的功修干办,在这个夜一切善功礼拜、赞颂、颂经、祈祷都是接近于应当的圣行,或是接近于圣行的讨喜(مستح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12:4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