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05999|回复: 0

问题:为什么奥斯曼道场是在纽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7 1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ismillahirRahmanirRahim
问题:为什么奥斯曼道场是在纽约?

因为我们是帝国州。这就是原因。帝国会反击的,不要担心,从这里开始。(和卓笑着)为什么?因为伊斯兰会从西方升起。西方之西是美国。那不是一个大陆。伊斯兰会从这里升起。这就是圣徒在几百年前所说过。以"阿里夫"开始的国家。

所以,这些是深度的题目,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们不会讲的。但是这是在纽约,因为导师被派遣这里来为导师毛拉纳的哈里发。圣徒之王在他还没有20岁之前就把他派过来了。他来到这里,带来奥斯曼纳克西班地道统之光。导师一直都是奥斯曼人。他来自奥斯曼的血统,他教导我们奥斯曼价值与历史。

他从那时候过来唤醒人们,特别是在那个时代,好几年前,美国人不太清楚伊斯兰。就连今天他们也不太了解伊斯兰,但是至少那时,他们的心是比较开放的。因为9/11还没有发生,许多事都还没发生过,他有办法在许多人的心中种下对伊斯兰的爱。他现在看到了果实,人们现在开始过来了。特别是现在在他隐光之后有越来越多的人过来。

所以他的根基在这里,他的根基是在这座山上,因为圣徒决定了,先知(愿阿拉赐他平安)已经命令了,因沙阿拉,从这里,伴随着我们的导师的祝福,那道光明会到达世界每个地方。

所以,我们在这里感到高兴,感谢真主。我们导师也会在这里的。所以那时,那会是更完整的,不是只有他,有许多圣徒也会在这里的。因沙阿拉,伴随着许可。现在美国是世界的中心。而要展现真理是无所畏惧,真理是从中心开始的。

导师去过白宫的面前,5年前,在白宫面前,带着伊斯兰的旗帜,带着奥斯曼人的旗帜,带着奥斯曼道场的旗帜,他已经竖立在那里了,现在机密已经传达了,我们会看阿拉在将来的日子上显现什么。是的,比拉里,你还记得你在那里?我们都在那里。感谢真主。

SelamAleykum
鲁克曼和卓的问答
奥斯曼道场,纽约
3月28, 20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3:3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