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3776644|回复: 35

至圣是教生的救星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15: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29).jpg



真主特赐至圣为教生说情的权力,真主说:
يَوْمَئِذٍ لَّا تَنْفَعُ الشَّفَاعَةُ إِلَّا مَنْ أَذِنَ لَهُ الرَّحْمۤنُ وَرَضِيَ لَهُ قَوْلًا
“后世,除真主特许而且喜爱其语言的人说情外,一切说情,都无功效。”(20:109)
يَوْمَ لَا يُغْنِي مَوْلًى عَن مَّوْلًى شَيْئًا وَلَا هُمْ يُنصَرُونَ إِلَّا مَن رَّحِمَ اللهُ إِنَّهُ هُوَ الْعَزِيزُ الرَّحِيمُ
“在那日,朋友对于朋友,毫无裨益,他们也不蒙援助;只有真主所特许的人除外。”(44:41-42)
真主所特许的人,首先是至圣与后裔中各时代的导师们。
إِنَّ اللهَ وَمَلَائِكَتَهُ يُصَلُّونَ عَلَى النَّبِيِّ يَا أَيُّهَا الَّذِينَ آمَنُوا صَلُّوا عَلَيْهِ وَسَلِّمُوا تَسْلِيمًا
“真主与他的天仙们的确为圣人祝福。信士们啊!你们应当祝福他,应当祝福他平安。”(33:56)


其次是学者、烈士、穆民。真主说:
وَكَانَ بِالْمُؤْمِنِينَ رَحِيمًا
“他是怜悯信士的。”(33:43)
أُوْلۤـئِكَ سَيَرْحَمُهُمُ اللهُ إِنَّ اللهَ عَزِيزٌ حَكِيمٌ
“这等人真主将怜悯他们。”(9:71)
至圣说:“我为我的犯大罪的教生讲情。”(《艾布•达乌德圣训集》、《铁里米兹圣训集》)
“真主御前的一位天仙来见我,他让我选择两件事,一是我的一半教生进天堂,二是讲情。我选择了讲情。我可以为没有举伴主而死的人讲情。”(《艾布•达乌德圣训集》、《铁里米兹圣训集》)
“真主赐我以往的任何人都没有得到过的恩惠:一、以有一个月的路程使敌人恐惧而援助我;二、大地处处对我是清洁的,是礼拜处,我的教生无论是谁,礼拜的时间一到,都可以随时随地礼拜;三、战利品对我合法,而对以前的圣人则不合法;四、我有说情权;五、以前的使者被派往本民族,而我被派向全人类。”(《布哈里圣训实录》、《穆斯林圣训实录》)


“……请大家注意!我是真主的爱友。复生日,我执掌赞颂旗,阿丹和所有的人都在旗帜下。我是第一个被允许说情的人,我是第一个敲动天堂门环的人,真主将给我开门,让我和贫苦的穆民进去。我是古今人类在真主御前最高贵的人。这丝毫不浮夸”(《艾布•达乌德圣训集》、《铁里米兹圣训集》)
“复生日,我是众先知的领袖,是发言人,讲情人。这毫不浮夸。”(《铁里米兹圣训集》)
“我首先被复活。世人来到真主御前时,我是领袖;世人沉默时,我发言;世人被拘留时,我讲情;世人失望时,我报喜。那时,我掌握慷慨和钥匙;那时,我手执赞颂的绿旗。我在真主御前贵过世人。一千个仙童侍奉我,他们个个像散开的珍珠,美丽无比。”(《铁里米兹圣训集》)
发表于 2017-3-22 09: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随至圣与后裔中各时代的导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8: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能认识圣人呢"?看到这句话,我想起一件事,曾经有人说他梦见了圣人,有个瓦派的追随者听到后说;"他在说谎,现在的人谁见过圣人?他怎么知道他梦见的人就是圣人?"  这里不说梦见圣人圣训是如何说的,就说在后世被复活,世人来到真主御前时,例如瓦派的追随者们他们会不会也说怀疑真主?会说:"有谁能认识真主呢"?如果他们能见到真主的话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8: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首先被复活。世人来到真主御前时,我是领袖;世人沉默时,我发言;世人被拘留时,我讲情;世人失望时,我报喜。那时,我掌握慷慨和钥匙;那时,我手执赞颂的绿旗。我在真主御前贵过世人。一千个仙童侍奉我,他们个个像散开的珍珠,美丽无比。”(《铁里米兹圣训集》)
有谁能认识圣人呢?求真主凭着圣人的情份恕饶我们的一切罪过!阿米乃!人类是强者!圣人是强者之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9: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圣人(福安之)说:“后世中我的搭救是真实的,不诚信我搭救的人,得不到我的搭救。”
圣人(福安之)说:“我的搭救是面向全体的,除了骂我的索哈白的人之外。”
圣人(福安之)说:“我的教生中的两伙人不得我的搭救,他们是麦勒针耶和古都忍耶。”
发表于 2011-2-13 18: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使者呀!求你搭救我们吧!
发表于 2011-2-27 12: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知穆罕默德啊!求你搭救我们吧!
发表于 2011-2-27 1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兰(55:33)精灵和人类的群众啊!如果你们能通过天地的境界,你们就通过吧!你们必须凭据一种权柄,才能通过。
发表于 2011-10-5 13: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赛蓝!
贵圣(愿乎达福安之)啊!您是我们今生和后世的救星,祈求您搭救我们吧!
贵圣(愿乎达福安之)啊!我们在后世指望您的说情和搭救!阿米南!
发表于 2011-10-5 14: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丹圣人的讨白得以受承领是我们圣君的情分,努哈圣人的船得以在洪水中安宁是我们圣君的情分,伊布拉黑麦圣人在熊熊烈火中不被烧身也是我们圣君的情分,尤努斯圣人在鱼腹能够平安的脱险也是我们圣君的情分,穆萨圣人的棍能变蛇蟒也是我们圣君的情分,尔萨圣人被犹大替身也是我们圣君的情分。至圣《愿主福安之》不单是教生的救星也是全人类和神类的救星!呀穆斯台法,呀热苏伦拉黑,呀散以杜里考乃尼,呀哈台板乃幷以乃,呀穆罕麦近穆斯台法!
发表于 2012-1-29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