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40936|回复: 3

怎样戒除手淫(必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 00: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晚我突然有一个很强烈的念头,就是要写这篇关于怎样戒除手淫的文章,如果明天我归真了,至少不会留下遗憾。念《穆罕麦斯》时,发现正好是“海义”,我觉得这是真主的前定。

       这些文字,是我近十年来,经过种种痛苦与摸索,最后向导师请教,结合古兰经和尊贵导师的教导,从而写成的。我衷心希望每一个读到这里的教胞们,尤其是网站管理员们,不要嘲笑,不要轻视,更不要删掉,而是尽量宣扬它。以造化我的养主的尊名起誓,此文章是我多年来的心血,如果有误导别人的地方,今生后世后果由我承担。

       首先,戒除手淫的总纲领。以下四句话来自于导师(愿真主使他机密清净):

【废除不吉利的名字,
把信仰放在最重要的追求,
把私我份量减少
为两世的幸福努力】

       (注:废除不吉利的名字。包含不能自暴自弃,怨天尤人,而要积极向上,一切事情往好处想,给自己正能量的暗示,同时努力把正能量带给身边的人。)

       这四条是每一位想要戒除手淫的穆斯林青少年都要牢记在心的,属于理论上的指导。

       然后就是具体的实践,每天必须做到的事,是本人以“戒色论坛”上面,很多成功戒除手淫的人所总结出来的“七部曲日课”为基础,结合古兰经《开端章》和导师的四句话,通过实践和参悟得出的。

       首先是两个前提,对应着古兰经开始的艾欧足和太斯米――

①远邪:
远离不良诱惑,对应【我向真主求护佑,免遭被驱逐的恶魔的伤害】。因为外界的不良信息是恶魔怂恿我们犯罪的导火索,必须断绝。例如除非为了正事,否则不看网上的娱乐内容。

②端正信念:
树立正确信念,下定决心,彻底告别错误的生活方式,活出全新的、端正的生命。对应【奉普慈独慈的真主的尊名】。一切事情的开始都要端正举意,凭着真主的尊名开始,只为真主而做。

       然后是每天要做到的七件事,对应《开端章》的七节经文。

⑴持诵。
即是口舌的功修,多念赞词,多念古兰经,多赞圣等。对应【一切赞颂全归真主】。(注:佛教徒每天念佛号咒语等成千上万遍,他们没有把赞颂归于真主。但是他们持诵的毅力值得我们学习。)

⑵运动锻炼。
人的身体就是一个小宇宙,身体的运动反过来促进了身体的健康。对应【养育众世界的主】。

⑶早睡早起。
因为早睡早起关系到人的两个状态:醒来和睡着,而这两个状态在伊斯兰教中被看做是生和死的象征。所以对应【普慈(今世)独慈(后世)的主】。

⑷奋斗(勤奋刻苦做好本职工作)。
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都有责任做好自己的工作,后世真主会清算我们的每一件行为。对应【执掌报应日的主】。

⑸行善。
首先,行善的举意是为了真主,才叫真善。其次,一个人行善之后不能得意自满认为是自己的功劳,因为善行只是来自真主的赏赐。对应【我们只崇拜你,只求你佑助】。

⑹读好书。
即托靠真主,借助赛摆布,学习有益的知识,听导师演讲,学习圣训,甚至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中正确的部分,学习科学知识等。对应【求你指引我们端庄的道路】。

⑺反省。
反省改过,穆圣(愿主福安之)每天反省悔罪七十次甚至一百次。我们也要看自己一天的意念言行是否符合教门的要求。对应【你所佑助者的路,既不是受谴怒者的路,也不是迷误者的】。

          (此文章确实属于无价之宝,对于广大穆民青少年的成长,对于教门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我在这里完成了自己传达的责任。如果顺利发表了,希望能引起重视,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23-1-12 15: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塞瓦布您了
发表于 2023-1-12 18: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很大的问题,不要觉得羞于出口,有问题就要解决,有犯罪就要制止
发表于 2023-1-14 17: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善孝为先,万恶淫为首
很励志的文章,值得称赞,值得学习
发表于 2023-6-28 02:02:59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