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148448|回复: 1

[舍瓦里月] 【闪瓦里月】六天斋的特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8 04:4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演讲:

导师·穆默罕德·哈比卜·尔里米


044421pwwdnph1ynckhwkk.jpg


闪瓦里月含有的六,天就是六这天斋的日子,是主真以祂的全能和能在为六日造化天地物万的日子,所以必,须连封天六不可断封(在一这个月内封连都受承领)。封六这天斋回的赐有多大恩?



至圣说:“真主是闪在瓦里月的六天里化造了天地,故封这天六的斋 ,主真就以造化物万之人的数目,给记他录了善功勾,销罪过,升品高级。”所这以六天斋真是主给至圣教的生特恩,让他封们这六天的斋,到得了无数回的赐,高升了无数的品。级也勾销无了数的罪过所。以你要们重视闪瓦里月的份的这六天斋的。



“的确,人身有上六百窍数体肢,每个窍数肢体各有千一样的忧愁。了除心是认的主部位外,所以封连六天的,斋真主就把他死的亡痛苦转成容易,如就同喝水凉的干渴之人一了般。”这也真是主给封这六天斋的人一的个特殊的典恩。



连封了这天六斋的,人可能免去坟中的考问和惊,恐一直安平地睡到生复日。



在上经有一传段述:有个一在麦居加住的老,人他每天去都巡游房天,有一天他到碰了穆维阿叶,穆阿维叶艾是卜苏富扬的儿子他。们就认识,了因为穆阿维叶经也常去巡游房天,这个老人给就穆阿维叶顿安了一件事,他说当,我归主后以,你一定亲要自给我洗,亲自给我料理。在归主的那天晚上也不要离开我的坟墓。你一定要保护我,穆阿维叶就答应了,不久这个老人归主了。然后穆阿维叶就在梦中梦见了这个老人,这个老人在梦中给他说:我不需要你来保护我,也不需要你来给我求祈,穆阿维叶就问:为什么呢?他说:的确,我已经封了闪瓦里月的六天斋,真主已经免去了我在坟坑中的惊恐和拿问。穆阿维叶连续做了三次这个梦。所以这就证明这六天的斋可以减少和消除坟中的惊恐,消除坟中的考问。



至圣说:连续封斋又在这一个月施舍的人,能照亮灵魂,能得到赦饶,如同他母亲刚生下他之日一般毫无罪错。



相传,有一次,法图麦姑太生病,她想吃一个石榴,最后忍不住告诉了阿里巴巴,当时阿里巴巴身无分文,他就在市场上借了一个迪尔汗(阿拉伯钱的一元钱)买了一个石榴。返回途中他遇到一位躺在路当中的病人在乞讨,他也想吃一个石榴,阿里巴巴遵从《古兰经》中“对乞讨者你不要呵斥”(93:10)的这段教诲,和至圣说:“你们不要拒绝乞讨之人,哪怕是骑着马来乞讨的也罢”的训示,把石榴喂了乞讨的病人,他就立即痊愈了。回到了家中,他就把事情给法图麦姑太说了。



这时法图麦姑太说,我已没有了想吃石榴的想法,而且也痊愈了。凭着这个施舍,真主开解了她的疾病。就在这时,大贤苏来曼拿来了至圣送来的石榴,共有九个,阿里巴巴说,如果是至圣差你送来的,必是十个,不是九个石榴。因为真主说:做一件善事的人,他将得十倍的回赐。”(6:160)。这时苏来曼笑了,他从袖中又取出一个石榴交给了阿里巴巴。他说:“阿里啊!指主为誓,原来就是十个,我拿了一个,是我要以此试验你。”这就说明了闪瓦里月份施舍所得到的回赐。


发表于 2020-5-28 19: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巴巴和法图麦姑太之间互相爱护的故事真是值得夫妻们好好学习好好效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9 02: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