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查看: 82101|回复: 2

【圣贤故事】死而复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23 07: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传:被特选的人——他郎三太爷,他说:“在开斋节导师在礼拜寺中对我说:‘你劝导!你尽忠!’他又讲了许多机密。然后,他渴望地念了【活的出自死的中,死的出自活的中。你给你意欲的人无尽限地赐给了衣禄。】”

他说:“在最后一个光阴很多教下从我们教门中叛离,很多外教人入在我们教门中。真的!那含有机密哲理的话发生在尊大导师十三太爷时光,很多教下产生了怀疑,他们的心从教门中出去了,他们折本是那样明显的折本。而进入这个教门的人出现在尊大导师大太爷时光,正如东方的人们纷纷进入的一样。伊斯兰是从继承品传承方面而论,世人都非常敬重这个教门。在每一年他尊贵的纪念日中他们以牛、羊、物质为赠品送来表示祝贺。那毛拉的真境多么尊大,他的真言多么贤验。”

据传:莲花城阿訇是少尔林的学生,他说:“二爷小儿子归主了,有一天,二爷请我们的导师十三太爷记想儿子的日子,导师答应了。导师就去了,我和我师父也去了,我们跟了尔麦里,赞念了了经,他念了两个سبق。他第一个السبق的诗文选择了:من مثل احمد,让给了二师傅念;第二个السبق让给了马牙阿訇。当他念了‘如果你喜爱他,你就死在喜爱他中’时,导师大声呵斥了他。那个阿訇害怕地停念了。然后,导师亲自念了‘如果你喜爱他,你就死在喜爱他中’,这个心因渴望和恩典陶醉了。当尔麦里全美了时,导师恼怒并骂了他:‘你急什么!的确光阴不催也临近了。我不知道我催你们的光阴还是你们催我的光阴。’真的!在那一年的八月里卡废勒大兵压境而来。”

据传:我们尊大的导师十三太爷当启程的时候临近了时,教下都痛苦哀求,他们说:“如果导师去了,我们的护佑处、庇护处在哪里呢?谁是救渡我们的人,谁是我们的导师?”导师就对他们说:“你们别害怕,你们别忧愁,在后一个光阴教门寻你们,会来在你们各门上。那个光阴多么尊大、福分多么充足!凡你们希望的,你们都会容易地得到。”而那含有机密哲理的话在我们的导师大太爷时光实现了,他从云南来到西北,人们从他真实的(حقی)光辉中都得到了引领。凡是抓揽他得引领的人都被引导于真主。

前辈导师的真境多么尊大啊!他近主的真知多么深奥啊!

据牛木头阿訇的孙子说:“有一天我们正与尊大的导师十三太爷站在一个大院子中,突然刮起了一阵狂风土雾,其声音如同雷声。在院子角落中有很多畜草,当那些畜草跌倒时,导师笑着说:‘那是最大的一个恶魔,你们谁能驱逐那个恶魔?’我们沉默不语,导师就抬起他尊贵的手,把一个打在一个上,他大喊一声,那风立即停了,火如灯一样熄灭了。导师笑着对我们说:‘这个恶魔,他为我们表现他的情况,呵斥之风冲散了这魔气。’”

据传:的确那聪明诚实的人说:“有一天我们的导师十三太爷家里院中,我们侍奉着他。突然,一个人来了,跪在他面前,说:‘我的导师啊!我妻子心疼的特别厉害,任何药无济于她,我求导师疼顾!疼顾!慈悯!慈悯!’导师就进入在家中的宿舍。不多时拿着一包药出来了。他用药在他尊贵的头上抹了几次就给了他。那个人急忙去了,他妻子服用了药,因为那个药病症就好了。在第二日,他来了,他带着很多礼物,他会见了导师,他说:‘我的导师啊!我没有见过比你更奥妙的医生,我们的福分太大了。’导师高兴地说:‘真的!真的!真实的!真实的!的确后一个光阴更好。这个光阴不能与那个光阴相比,的确那个光阴比这个光阴更好。’导师对那个人说:‘你不可能见到那个光阴。’导师的视光一转观看了我说:‘你可能连上那个光阴,你在他中必得到大恩典。真的!那个光阴是点石成金的光阴,的确金子的颜色不会改变,他的价值不会欠损。’”

据传:曹州二海里法(他是一个瞎子)说:“刘宝阿訇说:‘我们和一些阿訇去到导师十三太爷家里,我们跟了五十六的尔麦里。当尔麦里全美了时,人们都回家。有两个阿訇,一个骑着马,一个骑着驴。骑驴的远,骑马的近。然后他俩商量他俩换着骑。’于是导师呼唤他俩,他对他俩说:‘马与驴的价值太明显了,以便在你俩中不要产生分歧。’他俩接受了导师的口唤,然后,当他俩回到家里时,当夜马死了。他俩惊呆了,他俩说:‘导师的真境多么尊大啊!他的预见多么真实啊!’”

据传:二海里法说:“刘宝阿訇说:‘济南府左阿訇来到导师十三太爷的贵地,他开过四十八坊学堂。他在贵地上娶了妻子。’多年之后,他原配的妻子领着儿子寻找来了。他绝不相认她俩,在她俩上又没有回家的费用和衣物,生活十分困难。她俩走投无路,母亲和儿子吃了大烟,她俩都死了。一个教下奔告导师说:‘她俩死了。’导师说:‘你去!她俩没死!’那个教下二次来了说:‘她俩死了。’导师怒恼了,说:‘你去,你再看一看,她俩没有死。’他们就去到了她家里,他们仔细观看了,她俩死而复生。’导师的事情多么奇妙啊!他是如何使她俩死而复生的。这个教门多么尊大啊!导师的口唤多么尊贵啊!”
发表于 2019-2-23 14: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教门多么尊大啊!导师的口唤多么尊贵啊!
发表于 2019-2-23 22: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个时光都充满了考验,至于渣宰筛去了,至于金石留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8: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