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导师白哈印迪尼.乃格世班顶耶的开拉麦体

2013-9-26 19:14| 发布者: 黑骏马| 查看: 9369| 评论: 0

摘要: 沙海.乃格世班底说:有天晚上,我出去到宰优热图尼(地名)周围转转,上到了那儿的一个山丘上,接着我遇到奇妙的情况了。有声音对我说:你从我的御前寻求你想要的吧!我谦卑驯服的说:我的主啊!求你从你的慈悯和相助之 ...
沙海.乃格世班底说:有天晚上,我出去到宰优热图尼(地名)周围转转,上到了那儿的一个山丘上,接着我遇到奇妙的情况了。有声音对我说:你从我的御前寻求你想要的吧!我谦卑驯服的说:我的主啊!求你从你的慈悯和相助之海里赐给我一滴!接着有声音对我说:你从我御前的慷慨里只寻求一滴?最伟大的“哈力”到于我,大气量和崇高的志向振奋了我,我用力打了自己一巴掌,后疼痛了几日。我说:慷慨的主啊!求你把你慈悯和相助的海以及担负它的力量赐给我!突然,鸿恩和相助的迹象显示于我。凭着那个吉庆,我到达了我达到的一切。
筛海说:有一天,我和穆罕麦德.扎黑德去了沙漠,他是位实诚的门人,我们扛着干活用的锄头。后来一个使得我们必须丢下锄头的情况发生了,我们在“苏菲真知”里互相讨论,我们就这样一直进行着讨论直至谈到“侍奉品”时,我对他说:当到了一个境界时,达到此境界的人对一人说:你死!他马上就死。然后一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当时对他说:你死!他立马就死了。他的尸体从早晨放到正午,天气又热,我因这而惊慌不安,不知如何是好。然后我坐在他附近的阴凉处,张慌失措中。然后又回到他跟前看他,发现因天气炎热他的身体已经变化了,于是我更加紧张了。这时,有念头被投给我:你对他说:穆罕麦德!你活过来吧!于是我就对他说了三次,接着我就看着生命迹象在他身上一点点地出现,直至恢复到先前活着时的状态。我到艾米尔.凯俩里跟前,向他陈述了这事,当我说道:他(穆罕麦德.扎黑德)死了后,我不知如何办才好的情况时,他说:我的孩子啊!你为什么不对他说:你活过来呢!?我答道:当我得到默示后,我对他说了,接着他就重新活过来了。

有一次,华哲看到他的还是小小年纪的外孙哈桑.昂塔热骑在小牛犊的背上,孩子们围着他,华哲说:他将来骑乘着,王公大臣走在他的前面。后来正如华哲所预言的,筛海.哈桑.昂塔热成年后,前往胡罗珊,在巴额扎阿尼果园里遇见了国王麦扎沙海热河,他的骡子走向他,当他想骑上骡子时,国王拉住了骡子的缰绳,走在他前面,直到骡子走稳了。筛海哈桑下了骡子,转向布哈拉的方向,谦卑恭顺的给他外公的鲁哈宁耶垂下了头,然后,给国王讲述了华哲当年的报喜预言以及华哲开拉麦体的实现。国王和身边的大臣们越加诚信华哲了。

穆罕麦德.本.昂塔热说:筛海穆罕麦德.拉黑尼有一天对我说,你的“心”是怎样的?我对他说:我不知道他的情形。他说:至于我嘛,我确实每晚三次看到它似月亮。
   我把这事陈述给了导师乃格世班地,他说:这是他看到的他自己的心。导师乃格世班底这时是站着的,他把脚踩在我的脚上,我晕过去了,我看到所有的万物被折叠在我的心里。当我醒过来时,导师说:若心是这样的,哪个人能轻易了解它呢?因此,在古都斯圣训里真主说:我的地纳不了我,我的天纳不了我,我的有正信的仆民的心纳得了我。这是奥妙的机密,理解的人自能理解……。
筛海.尔俩温迪尼.昂塔热传述:当河后地区的国王苏丹.阿布东拉.法兹额泽驾到布哈拉时,下旨民众陪他外出到布哈拉周边郊外狩猎。导师就住在布哈拉郊外的村子里。当村子里的人都出发了时,导师也一同出发了,接着他们就赶忙着去狩猎,而导师则登上了他们附近的一个山丘上,着手缝补衣服,这时他心里有意念一动:奥里亚义是被真主尊贵了人,因此,苏丹王们把头伏在他们的门槛上。当这个念头还没完时,一个国王打扮的骑士朝着他来了,当到了跟前时,下了马,十分尊重,完全恭顺的走来,向导师道了色俩目,必恭必敬的在烈日下站了近一个钟头,导师抬起头看着他说:你刚才在干什么?他答:刚才我在打猎,接着你发觉了我,吸引我不由自主的到了这里。当我到了这儿时,看到了您,我的心完全倾向了您。然后国王向导师谦卑至极的乞求帮助,导师说:你离开我吧!我只是住在这村子里的一个一无所有的人,阿布东拉.法兹额泽带人们去狩猎,我和他们一起来了,但我没能够狩猎时,我就到这儿了。国王说:但是,我的领袖啊!您确实猎获了我!导师起身穿上衣服,朝着沙漠走去,国王跟着他,导师不停的走,国王卑躬屈膝的紧随其后,直到导师威严的看了他一眼,他才站在原地,再也不能跟着了。

导师的一位门人传述说:导师住在麦勒沃地方时,我曾侍奉过他。我想念远在布哈拉的家人了,而我兄弟射目颂.迪尼归真的消息也传到了我耳里,可我又不敢向导师讨口唤。我找了艾米尔.侯赛因替我向导师讨口唤,因他和导师在一起。一天导师出来礼主麻,当他要从寺里返回时,艾米尔.侯赛因向导师陈述了我兄弟的死讯。导师说:这事是怎么了?他活着,这是他散发出来的气味,并且我发觉他的气味很近了。导师的话还没说完,我兄弟确已从布哈拉到达了这里,他上前向导师道了色俩目,导师说:艾米尔.侯赛因啊!这就是射目颂.迪尼。在场的人得了巨大的哈力。


筛海.尔俩温.迪尼昂塔热说:导师在布哈拉,毛拉.阿里福——导师的爱臣之一在花拉子模。一天导师给他的门人们讲述“明察”的特性,他在讲话期间说:现在毛拉.阿里福从花拉子模出来,在前往苏拉的方向上,他已经到了前往苏拉途中的一个地方。停了片刻后,导师接着说:毛拉阿里福的心里产生了不去苏拉的念头,呵!他转回花拉子模的方向了。他的门人们记录下了导师所说的这些的经过。过了一段时间,毛拉.阿里福从花拉子模来到了布哈拉,门人们告诉了他导师所说的这些,他对门人们说:这是原本发生在我身上的事。门人们对此惊奇不已。

筛海.尔俩温迪尼.昂塔热说:有一天乌云密布,我在导师跟前,他对我说:晌礼时间到了吗?我答:没到!于是他说:你看看天!我就看了,结果根本没发现遮挡物,并且看见天空里的所有天仙都在礼晌礼拜。导师说:你说什么?晌礼时间入了吗?我为自己说的感到羞愧,我请求了导师的宽恕,我逗留的时间里为这事心里感到沉重。

筛海.尔俩温迪尼.昂塔热说:筛海.塔志.迪尼是导师的门人之一。当导师有事派他从阿里发尼宫去布哈拉时,他一会儿就能往返。那是因为他避开门人们的视线后,飞行在空中。他说:有一天,导师有事派我去布哈拉,我就这样飞过去了,在途中我见到了导师,他看到了飞行状态中的我,就把这种能力从我身上拿去了。从此以后,我再也没这能力了。

筛海.合赛儒是导师的高足之一,他说:有一天,我去看望导师,看见他站在水塘边和一位我不认识的人讲话。当我给他道了色俩目时,那人去了果园的另一边。导师对我说了两遍:他是黑祖热圣人。我没说话,而是沉默着。凭着真主的相助,我没觉得自己有倾向他的念头,不论外表还是内在方面。两三天后,我再次在哈尼噶的果园里看见他和导师在一起交谈。两个月后,我在布哈拉的市场里又遇着了他,他朝我微笑,我给他道了色俩目,他拥抱了我,询问我的情况。当我返回阿里发尼宫时,刚出现在导师的门口,导师就对我说:你在布哈拉的市场里相遇了黑祖热圣人。

据导师的一位门人传述:有一天,导师来看我,当时我家里的面粉不够做食物款待他,我惭愧的不行。我端出仅有的那点面粉,导师对我说:你就用这点面粉烤馕!不要告诉任何人面粉的多与少!导师在我家里住了十个月,门人和仰慕他的人络绎不绝的来我家里拜访他,我们就用这点面粉烤馕招待他们,面粉一直未用完。后来,我把这秘密告诉了家人,这就违背了导师的嘱咐,百热开体就消失了,面粉一下就用完了。
这是我定信导师全美贤品和伟大显迹的最大因由。
据一位门人传述:当我有幸相伴导师时,筛海沙迪——导师的高足之一——经常劝谏叮嘱我们,并传授我们礼节,其中就有:我们中的任何人不要把脚伸向导师所在的方向。
   一日,我冒着酷暑从额兹优图前往阿里法尼宫看望导师,途中躺在一棵树荫下歇息,来了一动物,在我的脚上咬了两下,我站起来,感到异常疼痛,然后我又躺下了,它又来咬我的脚。我坐起来想着这事的原因直到想起筛海沙迪的忠告,我发觉我的脚确实伸向了导师当时所在的阿里法尼宫的方向。于是我明白了这是对我疏忽了礼节的教育。

筛海.阿里福.迪卡拉宁(艾米尔.凯俩力的大弟子之一)说:有一天,我们去阿里法尼宫看望导师白哈印迪尼,当我们从布哈拉返回时,与一些苏菲修道者同行,其中的一个对导师白哈印迪尼说了不敬的话,我们阻止他说:你不了解他,你不能歹猜和失礼于真主的奥里亚义们。他听不进去,突然一只大黄蜂钻进他的嘴里蛰他,他疼的受不了了。我们对他说:这就是你坏了同筛海之间礼节的报应!他大哭不止,他做了讨白后,疼痛就马上消失了。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圣传真道网

GMT+8, 2024-3-28 19: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